2020
09.16

【ツイステ】BL 與你共度的時光 ラギレオ R18注意

Category: ツイステ
2020/8/28 星願活動獻祭轉蛋
蛋主:guava1705
指定內容:ラギレオCP日常向,R18隨意。

與你共度的時光

「レオナさん——。」
早晨的陽光,溫暖地灑進房裡,レオナ在床上,一點起床的意思都沒有,僅有微微抖動了一下耳朵,作為回應。
ラギー走入房內,嘆了口氣,撿拾起散亂一地的髒衣物,將它們放進手上的洗衣籃內。
「真是的,都說過多少次了,請你記得把換下來的衣服,放進洗衣籃裡,……你有在聽嗎?レオナさん。」
「啊——,囉唆。」
レオナ嘀咕著表示不滿,對於早已被服侍慣的他而言,ラギー的要求,實在是太不合理。
然而,ラギー也不是省油的燈,レオナ總是如此任性,又時常唆使自己,實在讓他累積了許多不滿。
「レ、オ、ナ、さ、ん!」
他走近床邊,一口氣掀開レオナ裹在身上的棉被。
真是的,明明貴為一國的二王子,怎麼生活這麼邋遢呢?他真是感到無奈。
因著突然被掀起的被子,冷風瞬間灌了進來,讓レオナ不住打了個哆嗦。
「喂!ラギー!」
伸手想奪回棉被,卻沒想到ラギー當著他的面,故意將棉被丟進洗衣籃裡,擺明了不讓他繼續賴床。
畢竟等下還有トレイン老師的魔法史課,雖然レオナ總是用著早已上過的理由,不停翹課,但ラギー實在無法放任不管。
這人可是已經留級第三次了耶!?是不打算畢業了嗎……?
ラギー在心裡偷偷抱怨,嘟起了嘴,搖晃著趁機蜷成一團的レオナ。
「該起床了,レオナさん,你又想翹課了嗎?」
「囉唆,都已經上過了,何必還要再聽一次?還有……,很冷。」
レオナ微微抬起臉,滿腹委屈地抱怨著,怎麼說都是留級三次,這些課程,他早已聽到爛了,就是不懂,既然如此,他應該相當有能力才對,為何卻始終不肯升級呢?
「啊——,是、是,溫暖你就行了吧?」
ラギー敷衍著,他不是不明白レオナ的實力,只是不懂他不願升級的原因。
他將身體覆上レオナ的,在他耳邊低語。
「吶,レオナさん,你就這麼不想畢業嗎?」
「……嘖,囉唆。」
レオナ埋起臉,不願回答。
怎麼說得出口呢……?因為不想離開ラギー,所以才又繼續讓自己留級的這件事……。
縱使平常,總是像隻小貓般,依賴著ラギー,彆扭地向ラギー撒嬌,但他終究是位王子,無法輕易承認自己愛上平民,這樣的自覺,他還是有的。
ラギー十分明白,無論有多麼喜歡,這個人終究會回到皇宮,終究是位王子,即使無法繼承王位,卻也絕非他能觸及的身份,這個……出生在貧民窟的自己……。
他垂下了眼,轉身在レオナ的身邊躺下,任憑感性與理性,在他心中掙扎。
「喂,ラギー……」
「嗯?」
「你不是說了要溫暖我嗎?」
「!?」
レオナ的話,突然將他拉回現實。
這個人……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?溫暖他的意思……?在這個已經沒有棉被可蓋的情況下,要溫暖他,不就只剩下「那個」方法而已了嗎……?
ラギー皺起眉,苦笑著起身,舔上レオナ的耳朵。
「!」
感受到耳朵傳來濕熱的觸感,レオナ的身體顫了一下。
並不是第一次,但被ラギー舔吻敏感部位的感觸,總還是讓他不自覺地打顫。
ラギー將舌頭探入耳廓搔弄,一手不安分地撫弄起レオナ的乳尖。
「……啊……」
隔著衣服的摩擦,讓レオナ更加敏感,乳尖輕易地就挺了起來。
他不自覺地垂下耳,ラギー的挑撥,實在太過舒服,就連下身的慾望,也開始蠢蠢欲動。
「嘻嘻嘻……,レオナさん的這裡,已經硬起來了呢……。」
「唔……,囉唆……,咕……,哈啊……」
ラギー將手放上レオナ腫脹的分身,隔著褲子磨蹭著,讓レオナ忍不住吐出些許呻吟。
「レオナさん還是一樣敏感呢,嘻嘻嘻……。」
「……咕……!」
レオナ緊咬著牙,他可不想就這麼屈服,要他像個女人一樣,發出浪蕩的叫聲,實在太有辱他的尊嚴。
順著褲襠,ラギー將手漸漸往後,移動到レオナ臀部的上方,開始逗弄著連接身體的尾巴根部。
為了不要擠壓到身為獸人的他們,獨特的身體構造,而特地在身後開的孔洞,在此刻看起來,特別的色情。
在ラギー的撫弄下,レオナ的尾巴,敏感地豎了起來。
「唔……!」
一陣愛撫後,ラギー脫下了レオナ的褲子,渾厚的臀部,敞露在他的眼前,激起了身下的慾望。
雖然心裡很清楚,兩人的戀情終究難以有成果,但這可是レオナ的要求,在他還依靠レオナ的金錢過活時,就無法真正拒絕啊……。
ラギー褪去褲子,掏出了自己其實已經挺立的分身,將它放入レオナ的體內。
「嗯……,啊……!」
不論幾次,總還是會在剛剛進入時,忍不住叫出聲,這點,實在讓ラギー覺得很可愛。
那個レオナ,竟然會有這樣的一面,要是寮生們知道了,恐怕會驚訝到下巴都要掉下來吧?尤其是ジャック。
ラギー想著,不禁偷笑了起來。
他悄悄加快身下的擺動,隨著抽插的速度,レオナ的呼吸急促了起來。
高傲的自尊,不容許他輕易叫出聲,因此,他咬著枕頭的一角,揪緊了床單,享受著ラギー性愛的技巧。
雖然各方面看似不如レオナ,但長期的相處,也讓ラギー對他的敏感之處瞭若指掌,更別提他偏好的體位和方式。
隨著一波波的挺進,レオナ的屁股高高抬了起來,在ラギー不斷碰觸到敏感點下,達到了高潮。
乳白色的液體,雙雙傾瀉而出,弄髒了床單和衣服。
「……啊啊——!」
ラギー看著污漬,突然大叫一聲,嚇了レオナ一跳。
「啊——,又要洗床單了!」
他懊惱地說著,起身下了床。
「レオナさん,你的衣服快脫下來給我吧!」
慘了,這種污漬特別難清洗,怎麼會給忘了呢!?
「啊——?嘖,真是麻煩。」
レオナ不滿地抱怨著,然而還是乖乖將衣服脫下,交給ラギー。
一直以來,總是仰仗著他,雖然明白這是多麼任性的行為,但……,若不這麼做,他實在不知道,將來該用什麼理由,將ラギー留在身邊。
迅速換上乾淨的備用床單,ラギー將剛才弄髒的衣物,全放進洗衣籃內,準備前往洗衣間。
「喂,ラギー,回來的時候順便拿點吃的,我餓了。」
「知道了、知道了,真是的,レオナさん真會使喚人……。」
「啊——?你有什麼不滿嗎?」
「沒——有——。」
怎麼敢有呢,就算有,也不會傻到說出口啊!
……算了,不知道食堂今天剩下什麼菜,要做什麼好呢……?
一邊思索著,ラギー離開了房間。
在他離開後,レオナ轉過了身,深吸了一口氣。
床單上殘留的香氣,令他安心,那是他喜歡的,ラギー的味道……。
「哼……,ラギー這傢伙,是故意的吧……。」
故意在乾淨的衣物上,留下自己的味道,好讓レオナ不知不覺更加依賴。
「真是狡猾的鬣狗……。」
暗自抱怨著,レオナ臉上,漾起幸福的笑容。
即使只有在NRC的日子也好,那是他想珍惜的,不想太快結束的,溫暖的時光……。

與你共度的時光 完
留言:
只對管理員顯示
 
back-to-top